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浙江理工研支团助力乐山金口河区第一次少代会

 

2020-10-22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周津宇积极参与此次少代会的服务工作。

图为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周津宇在金口河区少代会上宣读文件。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周津宇宣读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金口河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中国少年先锋队金口河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重要文件材料。宣读过程中,其字正腔圆、口齿清晰、节奏有序的表达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周津宇开展“播音主持”兴趣班。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服务于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小学的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周津宇,凭借着其朗诵演讲才能,正助力学校开展普通话推广工作。在学校,周津宇开展了“播音主持”兴趣课程,内容包括“单字音准”“语段音调”的递进练习,以及朗诵练习、主持台风的拿捏和塑造等。此外,周津宇还负责校园广播站的日常工作,训练培养了一批小小播音员。

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周津宇在指导校园广播站的小播音员进行播音。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宣读员为区第一次少代会贡献力量。我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努力做好校园推普工作,帮助彝族学生讲好普通话。”研支团成员周津宇表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