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东兰县召开工作会加强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

 

2020-09-14 09: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罗继承)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各服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会。

  东兰县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图为会议现场。东兰团县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张举韬传达了《东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含研支团)安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

  团县委书记韦莉君从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宣传培训、完善安全制度、加强自我管理四个方面,理清了志愿者安全管理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安全工作的措施,并希望各服务单位、志愿者们严格落实好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为东兰社会经济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图为东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为志愿者进行交通安全培训。东兰团县委 供图

  随后,全体志愿者签订《广西大学生西部计划安全承诺书》,并发放西部计划志愿者医疗包。

  最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中队民警为志愿者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加深了志愿者对交通违法行为危害的认识,促进志愿者“知危险,会避险”思想意识的提升。

东兰团县委书记韦莉君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发医疗包。东兰团县委 供图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安全健康防范意识,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压实管理责任,完善西部计划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