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兰县召开座谈会欢迎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9-07-31 08: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邓群达)7月2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喜迎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莫锋,团县委书记韦莉君,各服务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西部计划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东兰县举办喜迎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东兰县团委 供图

  座谈会上,韦莉君汇报了2019届西部计划项目基本情况,宣布了2019年东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分配方案。莫锋希望志愿者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服务岗位上增长才干;砥砺奋斗,保持恒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克难关;严谨细致,铸就匠心,在服务岗位上彰显风采。

东兰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莫锋为志愿者赠书。东兰县团委 供图

  会后,莫锋给每位志愿者赠送书籍《东兰,有理想的土地》,并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