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和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出征

 

2020-07-28 16: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李彦龙)“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近期,南京艺术学院举行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和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出征仪式。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全体志愿者,志愿者派出单位代表、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邓硕主持。

  南京艺术学院校团委书记邓硕汇报了今年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开展情况。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爽、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梅代表志愿者派出单位,从学院层面介绍了志愿者招募、培养的经验与做法。

  随后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张炎,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黄泷毅,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刘泽洲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会立足西部、立足基层,谨记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奋斗,用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

  最后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表示祝贺,并分别向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研支团志愿者授旗、赠送学习工作物品。她指出,志愿者们可以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很多件终生难忘的事,应在各自岗位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将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青春;希望各位志愿者坚定信念,不畏艰辛,在艰苦环境中磨砺意志;希望各位志愿者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服务群众中成长成才;希望各位志愿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无私奉献中彰显价值。

责任编辑:张建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