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7-09-08 07: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重庆医科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共由三名优秀学子组成,将于重庆市三峡卫生学校(奉节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结合服务学校的专业性,重庆医科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来自临床医学、法医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事法律方向)等专业。志愿者们必将秉承“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重医校训,将重医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的庄严承诺,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熊林,男,汉族,共青团员,重庆云阳人。研究生(推免)将就读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现为重庆医科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该生在本科学习阶段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共营养师四级。曾获重庆医科大学“学习先进个人”,重庆医科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重庆医科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优秀志愿者组长,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医科大学“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重庆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重庆医科大学优良毕业生。

  支教宣言:支教是需要一点精神的,那就是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

  李欢,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库车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学习法医学。现为重庆医科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2012年至2017年期间,李欢同学曾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2014级法医新生班主任等职务。曾两次获得重庆医科大学系优干奖学金、重庆医科大学“优良毕业生”、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医科大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重庆医科大学“文艺活动先进个人”等。

  支教宣言:我从西部来,投身西部去!

  吕卉,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莱芜人。研究生(推免)将就读于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现为重庆医科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

  该生在本科学习阶段,曾先后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校学生会学生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兼任学生园区管理中心主任等职务,工作认真负责,连续三年考核优秀。曾获得重庆医科大学“优良毕业生”、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014-2015学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2015-2016学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同时该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所在团队曾获“强国杯”2015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风采展示活动优秀奖、2015年关爱女孩青年志愿者行动大学生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奖、2015年“印象辽宁 梦想中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团队奖等。

  支教宣言:把我知道的带给你们,把你们知道的告诉我。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重庆医科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全体成员们必定不忘初心,恪尽职守,认真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前几届研支团“支教一年,自教一生”的支教精神。重庆医科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我们一直在路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