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师大研支团在望谟开展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

 

2020-06-28 11: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研究生支教团来到贵州省望谟县民族中学开展助学送温暖活动,为中学生发放了助学金36000元,并送上了端午香囊和节日祝福。

  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生支团在望谟县民族中学开展助学送温暖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望谟民族中学生发放助学金。江西师范大学生支团 供图

  活动中,支教团队员就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了解,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不要放弃上学机会。他们与家庭贫困的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为其提供生活照顾、学业辅导、爱心资助等帮扶服务,帮助其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参加活动的望谟县民中学生们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生支团 供图

  扶贫扶志一直是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重点。一年来,研支团联合普济义工服务中心、弘善慈善会、麦田计划等公益组织,为望谟县各支教学校累计募集17万元,并深入乡镇学校和学生家中,解决孩子们在学习、生活及思想方面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