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走进易地扶贫安置点为孩子圆梦

 

2020-06-02 11: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望谟县亚鲁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助力大梦想”线上筹集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李川)为助推贵州省望谟县脱贫攻坚工作,聚焦贫困区域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近日,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望谟县亚鲁社区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助力大梦想”线上筹集活动。活动以易地扶贫安置点的青少年儿童为服务对象,发放“微心愿”卡,并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帮助儿童实现“微心愿”。

图为望谟团县委、亚鲁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一经推出,广受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短短25个小时,50个小朋友的微心愿被全部认领完毕。5月31日,望谟团县委、亚鲁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来自社会的关爱。

图为望谟县亚鲁社区的孩子展示自己的微心愿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点亮微心愿”活动是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研究生支教团针对望谟县易地扶贫安置点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2020年4月,该团队针对易地扶贫安置点开展的关爱活动获共青团中央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遴选支持。接下来,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将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等内容,不断推进易地扶贫安置点关爱活动常态化、持续化开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