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欢送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西部

 

2020-06-23 11: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李川)近日,中国矿业大学举行2020年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地方项目苏北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欢送座谈会。

  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为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地方项目苏北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暨欢送座谈会举行。图为与会相关负责同志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中国矿业大学 供图

  活动中,中国矿业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学校2020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名单,并为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和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青春记录本。

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相关负责同志与志愿者们合影。中国矿业大学 供图

  在欢送座谈会上,师生们还一同观看了历届研支团志愿者在祖国各地同唱歌曲《星辰大海》的视频,感受他们的志愿情怀与奉献精神。四位志愿者代表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诚挚谢意,并表示将坚守初心,将个人理想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地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活动结束后,与会负责同志和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