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元市朝天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温暖相聚欢乐跨年

 

2020-01-15 14: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 蒲睿)近日,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在岗服务的志愿者温暖相聚欢乐跨年。

  广元市朝天区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在岗志愿者温暖相聚欢乐跨年。图为志愿者在布置场地。朝天区项目办 供图

  志愿者们一起布置了温馨的家,一起动手包饺子。温暖相聚在满满的仪式感中欢乐跨年,他们纵情高歌、暖心对话,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在工作、生活中所有的暖心事。

图为朝天区志愿者一起动手包饺子。朝天区项目办 供图

  尽管远离家乡,但是欢乐相聚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热闹的气氛中,他们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聊着家常,说着心里话,感受着节日的幸福和快乐。

朝天区项目办负责同志与志愿者一起合影。朝天区项目办 供图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相信自己,带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