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省项目办到清镇市调研服务基层志愿者工作

 

2020-01-15 09: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陈林)为鼓励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4日,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邓永军率调研组到清镇市调研贵州省万名志愿者项目工作。

  1月14日,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邓永军到清镇市调研贵州省万名志愿者项目工作。图为座谈会现场。清镇团市委 供图

  上午10时,调研组一行在清镇市红塔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项目志愿者座谈会。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佳维介绍了清镇市开展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项目的实施情况。接着,来自各服务单位的志愿者代表分别从工作、生活和学习方面分享了在基层服务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最后,各服务单位负责同志就志愿者在岗位上的表现,对志愿者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志愿者工作提出意见。

图为服务于清镇市基层的志愿者在座谈会上发言。清镇团市委 供图

  调研组一行在会上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询问志愿者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志愿者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他们鼓励志愿者在基层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及时做好人生规划,转变多方面择业观,学会在“西部计划”的“跳板”上提升自我,进行量的积累,实现质的变化。

  邓永军鼓励志愿者勇于克服服务过程中的困难,扎根基层、热爱基层,把握好基层锻炼机会,学会在基层“沃土”中不断成长,勇于把“困难”转化为前进动力,铆足干劲,用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不负青春韶华,做新时代追梦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