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湄潭县委走访慰问在岗志愿者送春节美好祝福

 

2019-12-12 15: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刘喆)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让扎根在贵州省湄潭县各基层岗位上工作的志愿者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12月11日,团县委书记张晶晶、副书记李光钰带队来到新南镇、石莲镇、高台镇等乡镇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接下来,团县委将对服务于各乡镇的69名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确保志愿者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节日。

  12月11日,湄潭团县委书记张晶晶等到新南镇、石莲镇、高台镇等乡镇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湄潭团县委 供图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畅所欲言,分享了来湄服务以来的收获、对今后工作的想法以及遇到的困难。团县委书记张晶晶在了解了志愿者生活、工作情况之后,希望志愿者在“两节”期间注意安全与健康问题,并祝志愿者与家人过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图为团县委与服务于湄潭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座谈。湄潭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