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入户宣传 暖心易安情系家园

 

2019-01-18 09: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林晓琳)为协助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当地扶贫工作队做好春节期间搬迁群众的安全和生活保障工作,帮助搬迁群众尽快适应新环境,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3日,在团凤山县委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志愿者携手凤山龙凤就业+社工一同走进移民搬迁安置点——巴烈老乡家园,开展入户宣传春节期间安全知识以及假期就业工作岗位的活动。

  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移民搬迁安置点——巴烈老乡家园,开展入户宣传春节期间安全知识活动。图为志愿者为为孩子讲解用炭火取暖时如何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团凤山县委 供图

  据悉,入冬以来,广西各地多次发生因用煤炭取暖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而凤山当地的老人小孩们都比较喜欢用炭火取暖。宣传过程中,不少老人表示之前根本不知道用炭火取暖会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经志愿者们讲解后,易安点居民纷纷表示今后烤火时会注意开窗通风。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在巴烈老乡家园张贴安全知识宣传画册。团凤山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