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召开志愿者春节座谈会启动暖冬行动

 

2019-01-23 14: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林晓琳)1月2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座谈会暨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凤山县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座谈会暨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图为春节座谈会现场。凤山县项目办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畅谈成为一名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感受,回顾半年来的经历,共商来年工作计划。团县委书记对志愿者半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志愿者为凤山县2019年全面脱贫贡献青春力量。

  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与与车站团支部、返乡大学生在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上合影。凤山县项目办 供图

  座谈会过后,团县委与凤山县运达车站团支部携手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团县委书记希望志愿者们能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在未来一个星期,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联合凤山县返乡大学生共同做好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切实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