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东兰县志愿者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旅客送温暖

 

2019-01-30 08: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韦莉君)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健康教育管理和关心服务工作,1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项目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2019年迎春座谈会暨春运“暖冬行动”动员会。

  东兰县项目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2019年迎春座谈会暨春运“暖冬行动”动员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东兰县项目办 供图

  会上志愿者们分享一年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并为东兰县志愿服务工作献言献策。团县委副书记韦莉君总结了2018年以来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感谢志愿者们为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活动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对志愿者们寄予了新的希望,希望志愿者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座谈会后,针对春运“暖冬行动”工作,团县委副书记韦莉君对志愿者进行了上岗前的集中培训,她希望志愿者们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为回家过年的返乡旅客送上暖心的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