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华农研支团在建始县摩峰小学发放暖冬爱心书包

 

2019-12-10 10: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铁凝)近日,湖北省恩施市建始县官店镇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由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举办的“爱心书包”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武汉的245份“爱心书包”被发送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建始县摩峰小学发放“爱心书包”。图为活动现场。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开始,志愿者许佩林表示,此次爱心书包是由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捐赠。随后,志愿者们将爱心书包发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这个书包真好看”,“老师,能不能替我谢谢捐助书包的叔叔阿姨们”,收到书包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图为收到爱心书包的孩子们非常开心。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摩峰中心小学大部分学生来自农民家庭,家中经济条件不理想,许多贫困家庭甚至无法照料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自来到摩峰中心小学后,联系爱心团队,筹集善款,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牢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殷嘱托,为山区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为抱着书包的孩子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收到爱心书包的孩子们合影留念。华中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