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北师大研支团开展志愿活动温暖敬老院老人心

 

2019-11-19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李川)11月15日,河北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参加“奉献献爱心 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在焉耆回族自治县永宁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送去御寒过冬的毛衣棉服。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工作人员了解了敬老院的情况。永宁镇中心敬老院共有22位老人,他们中有的是身患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有的是无儿无女无依无靠。在工作人员每天悉心的照料下,老人们衣食无忧。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后,志愿者们为每一位老人精心挑选尺码合适的毛衣棉服。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走入老人生活房间。一位老人与志愿者面对面进行交流。情到深处老人不禁热泪盈眶,让人十分动容。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华民族由古至今崇尚的传统美德。常怀尊老之情,常扬敬老之意,常兴敬老之风,常尽为老之责,河北师大研支团愿温暖的棉衣捎去爱心,愿有温度的棉衣陪伴老人度过每一个冬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