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服务循化县第十七次团代会

 

2019-09-30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太原理工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作为会务人员积极服务此次大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太原理工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完成大会代表签到工作。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9月21日至22日,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对服务此次大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研支团队员陆光耀作为研支团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其余6名队员服务于此次大会的三个代表团,主要负责分团会议室的各项服务工作,具体内容包括分发会议资料以及对参加预选会议、全体会议的人数统计、选举时的计票工作以及会场服务工作。

图为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布置会场。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9月23日,在循化团县委的指导下,研支团成员完成了此次大会团代表的签到工作,保证每位代表按时签到并分发会务册。之后在分团会议室站好自己的岗位,保证分团会议的正常召开。

服务于循化县团代会的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9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会上,中共循化县委书记李发荣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开拓奋进、锐意创新,做崇德修身、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会上,循化县团委书记倪翠回顾总结了前五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如何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做了工作部署。研支团队员在聆听完讲话后,倍受启发与鼓舞,他们表示要坚定支教决心,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站好三尺讲台,牢记使命,无私奉献。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