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助力重庆市团代会:用青春点燃梦想

 

2017-12-14 10: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孙绍竹 魏守增)近日,重庆市第五次团代会开幕。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魏守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此次大会的服务工作中。

重庆市第五次团代会开幕。图为大会现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重庆市第五次团代会开幕。图为大会现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矿大第19届研支团(重庆分团)的成员魏守增同志先前是重庆市团校会务组的一员,主要负责工作台本的整理制作工作;后被借调到联络组,担任第十九代表团的联络员,主要负责该代表团的联络准备工作等。魏守增同志时刻牢记矿大研支团真诚奉献、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幕后工作,完成秘书处交予的各项服务任务。几天连轴转的工作下来,辛苦之余也是收获满满:在领导与同事的帮助下,切实增强了业务能力;在与代表的联络中,切实提高了沟通能力;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中,切实提升了规划能力;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还收获了朋友,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幸福。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魏守增在团代会上认真学习。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魏守增在团代会上认真学习。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大会总结了重庆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确立了重庆共青团未来五年“1234”工作思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重庆作为全国群团工作改革试点之一,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不仅决定重庆共青团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一定程度上也将影响全国共青团工作的趋势。

  蓝图已经绘制,号角已经吹响,重任在肩的重庆共青团,又踏上了新的征程。作为新一代青年的代表,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应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用青春点燃梦想,用实干成就未来,做一群责任、担当、务实、幸福的矿大支教青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