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研支团助力富平县第二十次团代会

 

2018-12-07 10: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刘喆)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和高度的责任感,近日,西北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积极助力共青团陕西省富平县委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西北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助力共青团陕西省富平县委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西北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助力共青团陕西省富平县委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图为服务富平县团代会签到处的研支团成员。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12月3日,西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作为大会工作人员协助团县委完成代表签到工作。在报到处,西北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服务、耐心解答,圆满完成了团县委安排的各项任务,使得前来报到的代表能够尽快熟悉大会议程,按时参加大会的各项环节。在大会召开前夕,西北大学研支团成员积极投身大会的筹备之中,王子琪协助团县委完成大会宣传视频的制作,其他成员协助完成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

西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博作与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博与研支团成员合影。西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12月4日,受富平团县委邀请,西北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在大会召开期间,刘泽强和王艺萱分别担任了第二代表团和第三代表团的大会工作人员,并协助完成了大会的计票工作。

  在富平服务期间,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到当地共青团的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履行了自己的庄严承诺,体现西大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当代青年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