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助力新疆兵团第六师团代会

 

2018-06-01 09: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吴泽本)近日,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南京林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吴泽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此次大会的服务工作中。

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图为团代会现场。

  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图为团代会现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3月16日,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次团代会筹备工作小组正式成立。在近两个月的筹备期,吴泽本先后完成了工作笔记设计、会务手册编制及会议材料整理等多项工作,为大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积极服务第六师五家渠市团代会的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吴泽本。吴泽本 供图

图为积极服务第六师五家渠市团代会的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吴泽本。吴泽本 供图

  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师市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及出席兵团第六次团代会的师市代表。大会期间,吴泽本担任第一代表团的联络员,负责与大会工作机构联系与沟通,及时传达有关要求,积极反映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吴泽本时刻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南林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