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参加田东县志愿者团支部换届大会

 

2019-09-26 14: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飘)9月2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召开2019年全体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暨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会议。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志愿者与服务于田东县各单位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换届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贾润月介绍换届选举的方法,接着委员候选人按顺序上台进行三分钟演讲,随后项目办代表、团县委代表和全体志愿者进行投票,产生了7名田东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委员。其中,矿大研支团(广西)成员贾润月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孙一伟当选团支部副书记,覃述兵和刘莞毓分别当选组织委员和学习委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