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田东县志愿者团支部举办读书交友沙龙活动

 

2018-11-15 15: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赵露露)为引导青年发现读书之美,11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开展“看见田东,看见自己”读书交友沙龙活动。团县委全体干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开展“看见田东,看见自己”读书交友沙龙活动。图为志愿者代表黄曼芬进行分享发言。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 供图

  活动由到岗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两余月的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内容可以是近来精读的好书分享,可以是工作生活中的随手拍,也可以是在田东的所见所闻,亦可以是当地的风土人情。接着志愿者们分组进行“你来比划,我来猜”猜书名活动,优胜组有礼品赠送。在“时光慢递“环节,由团支部学习委员陈锦给志愿者们发笔、纸和信封,让他们写下近期工作的感想感触、压力困惑,也可以写给未来的自己,然后把信件放入信封并加封保存,于下次读书活动时再来分享。

  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组织志愿者进行你来比划我来猜书名活动。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 供图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畅谈人生心得,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促进了志愿者的内部交流,释放了心中的压力。

田东县志愿者正在书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