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田东县志愿者开展欢乐阅读为孩子送快乐六一

 

2018-06-04 09: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何翔)6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联合碧桂园广西区域桂西城市公司、童学有我公益助学服务队、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到义圩镇中心小学开展“快乐六一,欢乐阅读”爱心助学主题活动。

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快乐六一,欢乐阅读”爱心助学主题活动。

  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联合碧桂园广西区域桂西城市公司、童学有我公益助学服务队到义圩镇中心小学开展“快乐六一,欢乐阅读”爱心助学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田东县团委 供图

  活动除爱心捐赠外,还进行了文艺大比拼、趣运乒乓球、抢凳子等十余个有趣的小游戏。志愿者们分组到各个班级中与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

图为义圩镇中心小学学生展示田东县志愿者赠送给他们的学习书籍。田东县团委 供图

图为义圩镇中心小学学生展示田东县志愿者赠送给他们的学习书籍。田东县团委 供图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捐赠价值三万余元的物资。其中,田东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了一万元助学金,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学生送上了合计2万元的学习用品和书籍。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