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六届研支团成员风采展

 

2019-08-02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张添琦,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生会主席,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同时为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学员;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所在团队获“创青春”银奖,“互联网+”三等奖。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去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给自己一次成长,给孩子们一双翅膀。奉献西部,我将无我,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孙景行,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荆门人。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校国防教育科助理、校国旗护卫队副队长等职务。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等称号,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检阅式一等奖、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项。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辈子难忘的事,用青春守望西部美好的明天。

  张钰,男,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忻州人。研究生期间将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测学院。本科期间担任两年班长获得两年优秀干部奖,在校学习优秀多次获得奖学金,军训期间取得优秀标兵称号。
  支教宣言:愿尽己之力圆他人之梦!

  赵一潇,中共党员,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及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学习并取得了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

  支教宣言:感谢这次支教,能够有机会让自己跳出熟悉的生活轨迹,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愿这一年能为他人带去一点改变,给自己带来一些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