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参加保康县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09-10 10: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刘喆)9月9日,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镇政府大楼会议厅举行,后坪镇党委书记龚夫与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志愿者,以及后坪镇中心学校教师参加了会议。

  9月9日,保康县后坪镇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镇政府大楼会议厅举行。图为后坪镇小学教师代表黄秀娟做交流分享。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对获得“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的教师进行了表彰,获奖教师依次上台领奖。在交流分享过程中,后坪镇小学优秀教师代表黄秀娟告诫志愿者及年轻教师:“我们的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每时每刻不敢有丝毫懈怠。”他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品格深深感动了志愿者。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教师一起学习会议精神。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适逢开学第一周,教师教学状态亟待调整,大会以第35个教师节到来为契机,旨在为当地教育选树典型,为青年教师及支教志愿者树立榜样。志愿者将不断总结前辈优秀经验,坚持以实践检验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用真心教好每一个学生,脚踏实地,为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