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研支团志愿者与退休教师共度教师节

 

2019-09-10 09: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汪翠)9月9日,陕西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汪翠、丁万本参加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二中学退休教师座谈会,与老教师们共度第35个教师节。

  9月9日,重庆市永川区第十二中学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图为该校退休老教师们共度第35个教师节。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老教师们与研支团志愿者一起聊家常、聊从教经历,并勉励志愿者坚守岗位,多看多写多用心,为西部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图为参加教师节座谈会的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这是陕师大研支团志愿者度过的第一个教师节,初为人师的喜悦和培育责任,让研支团志愿者汪翠对支教对基础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她说:“真正走上讲台,看到孩子们殷切的目光,我便真切感受到教师所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真诚地为每一位学生成长和发展服务。”

永川区第十二中学退休老教师合影留念。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