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湄潭县召开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会

 

2018-08-28 08: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刘喆)为做好2018年度新到岗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和培训工作,8月24日上午,贵州省湄潭县团委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岗前培训动员会。

湄潭县团委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岗前培训动员会。图为岗前培训动员会现场。

  湄潭县团委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岗前培训动员会。图为岗前培训动员会现场。湄潭县团委 供图

  会上,湄潭县人大代表联络中心主任马双洪首先介绍了湄潭县的基本县情,其次由县委办综合股股长田徐同志进行了公文写作培训,2012届优秀志愿者代表周述胜为新到岗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者的体会和感受,鼓励志愿者在服务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挥好志愿服务精神。随后,新老志愿者分别做自我介绍,进行交流座谈,分享志愿服务感悟,畅谈志愿服务经历与收获。最后,团湄潭县委书记张晶晶希望志愿者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深入基层,严于律己,脚踏实地,立足岗位职责,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县委办有关负责同志为新到岗志愿者培训公文写作。湄潭县团委 供图

县委办有关负责同志为新到岗志愿者培训公文写作。湄潭县团委 供图

  据悉,湄潭县2018年新派遣志愿者共13名,分别派往湄潭县14个镇(街道),工作服务在基层一线,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茶海湄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