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第八届研支团赴附属中学开展岗前培训

 

2019-06-20 15: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李川)为了提高支教团成员工作服务水平,提升成员们的教育教学与实践能力能力,日前,长安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前往附属中学开展为期两周的岗前实习培训。

  长安大学第21届研支团在附属中学开展为期两周的岗前实习培训。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培训期间登上讲台为学生上班会课。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培训期间,研支团15名成员走进课堂,融入学生,全方面体验初中教学工作。他们结合自身的专业和特长,旁听了七年级和八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政治、地理、生物、国学等课程。在观摩老师授课之余,研支团成员还协助各科老师为同学们批改作业、指导学习问题;协助班主任开展了班级管理工作,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在实习中,研支团成员登上讲台,为学生们开展了数学、物理、政治等学科的授课。他们初登讲台虽然感觉略有紧张,但是讲课效果非常好,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长安大学附属中学负责同志与第21届研支团成员合影留念。长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为期两周的实习培训,研支团成员们提升了基础教学与素质教育的能力,深化了对教育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教学实践的能力水平。此次培训有力地推动长安大学扶贫支教工作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