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地大研支团助力大堰中学开展庆七一快闪活动

 

2019-07-02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日,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助力湖北省建始县业州镇大堰中学开展庆七一快闪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堰中学校办与研支团成员策划组织实施。

  7月1日,大堰中学师生开展庆七一快闪活动同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党的生日这一天,大堰中学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同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用歌声为党的98周岁献礼,用歌声礼赞新时代,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

  据悉,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将学生日常教学与思政教育结合在一起,抓住“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等主题教育契机,开展主题团课、户外主题团会、师生快闪等活动,激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励志向学,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