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研支团发放助学金助力贫困学子逐梦前行

 

2019-03-13 14: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睿)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二十届研究支教团为湖北省建始县业州镇大堰中学贫困户学生发放了“研支筑梦”助学金,并为其家庭发放大米等慰问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二十届研究支教团为大堰中学贫困户学生发放了“研支筑梦” 助学金,并为其家庭发放大米。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此次资助的学生共15名,均为研支团通过走访、调研,为大堰中学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立足支教岗位着力做好资助扶贫育人工作。通过主动关心掌握贫困家庭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成长需求,积极争取社会支持,真心帮助贫困户学生积极向学、健康成长。

图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支团成员为贫困生家长发放助学金。中国地质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