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胜县志愿者开展爱心捐赠与山区儿童共度佳节

 

2019-06-14 09: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吴晗鑫)为了帮助山区孩子更好地完成学业,促进他们全面发展,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团县委联合心守家园公益组织、龙胜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江底乡李江村李江小学,开展物资捐赠、走访慰问等活动。

  龙胜团县委联合心守家园公益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江底乡李江村李江小学,开展物资捐赠、走访慰问等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孩子发放爱心物资。龙胜团县委 供图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赠得到了心守家园公益组织的支持,为孩子们带去书包、文具盒、彩笔、画图本等文具,还有象棋、五子棋、围棋、篮球等体育用品。孩子们拿到篮球十分开心,迫不及待为新篮球打气,向志愿者哥哥姐姐展示起“球技”。

图为李江小学的孩子们。龙胜团县委 供图

  一直以来,龙胜西部计划志愿者都十分关注山区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每年中秋节、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西部计划志愿者都会与孩子们开展活动,一起过节。同时志愿者还广泛联系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通过实物捐助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