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助力遵义教育扶贫

 

2018-04-10 09: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立阳)为切实帮助学校贫困学生,减轻学生家庭负担,近日,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在遵义市名城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在遵义市名城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在遵义市名城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名城小学孩子发爱心物资。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首先,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华旻磊向孩子们转达了上海大学师生对她们的关心和挂念。在了解到孩子们的切实需求后,上海大学学生会在校园内组织多场募捐活动,并为孩子们购买了爱心物资。

上海大学研支团贵州分团成员与名城小学师生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海大学研支团贵州分团成员与名城小学师生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研支团成员们将爱心物资一一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拿到礼物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用标准的少先队队礼向研支团成员表示感谢。孩子们还亲手绘制了精美的贺卡,来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