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研支团涌动爱心助汪清县贫困生梦想起航

 

2018-05-09 10: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李长浩)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向汪清县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和春阳民族联合小学捐赠通过“汇流·班助一”项目筹集到的爱心捐款。此次捐赠款额共计23300元,将惠及两所学校的38名学生,希望为他们的成长与学习带来帮助。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向汪清县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和春阳民族联合小学捐赠爱心助学款。图为活动现场。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向汪清县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和春阳民族联合小学捐赠爱心助学款。图为活动现场。 李洪坤 供图

  “汇流·班助一”是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爱心项目,通过大学广阔的平台为偏远地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持续提供帮助。该项目在为贫困学生提供经济援助的同时,还实现了在校大学生与贫困学生的书信交流,从情感上给予温暖与关爱。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成员表示,爱心无论大小,他们将承担时代重任,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让更多的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