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永川区志愿者开展植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9-03-15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郑凯航)为深入推进重庆市永川区“三城同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团区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青峰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重庆市永川团区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青峰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为志愿者为新栽的幼苗浇水。永川团区委 供图

  植树活动现场,鲜艳的团旗、志愿者旗帜迎风飘扬,志愿者们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坑,然后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提水浇灌,每个细节都做得十分认真。他们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

图为参加植树活动的永川区志愿者。永川团区委 供图

   近年来,永川团区委坚持倡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通过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为建设发展增添新绿,为永川的生态环境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