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川大研支团开展扶贫助学为昭觉孩子送温暖

 

2019-01-30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刘喆)日前,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昭觉县树坪乡中心校举行了“索玛花儿”扶贫助学计划2018-2019春季学期资助款项的发放仪式。本次活动共发放资助款37620元,帮扶学生79人,

  四川大学研支团在昭觉县树坪乡中心校举行了“索玛花儿”扶贫助学计划2018-2019春季学期资助款项的发放仪式。四川大学研支团 供图

  “索玛花儿”扶贫助学项目是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针对服务学校贫困家庭学生读书难问题,于2009年9月正式发起的。活动旨在搭建爱心桥梁,建立社会爱心人士与彝区贫困学子的帮扶关系,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图为树坪乡中心校的孩子在搬运爱心物资。四川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研支团志愿者们还联系了济南济阳安大社区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准备400余件冬衣,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和温馨的冬天。

四川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爱心衣物。四川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