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大研支团为妥中学子发放第三批爱心助学金

 

2019-01-16 09: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雪妍)1月13日下午,南京大学研支团在云南省双柏县妥甸镇中学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三批助学金发放仪式,为39名受助学生共发放了助学金10600元。

  南京大学研支团在双柏县妥甸镇中学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三批助学金发放仪式。杨鹏熙 摄

  南京大学研支团成员转交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寄来的爱心物资,其中既有南大校友陈赞先生送给同学们的小牛玩偶(寓意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牛气冲天,取得优异成绩);也有爱心人士为一对一接受资助学生送来的新年衣物、新年礼包等。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非常高兴。

图为南京大学研支团为妥甸镇中学学生发放的爱心物资。杨鹏熙 摄

  随后,研支团成员为同学们发放了本批助学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