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携汉姆联队为石家田学生发爱心月饼

 

2018-09-29 09: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陆迎弟)9月26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徐州汉姆联队志愿队在山西省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开展了中秋爱心月饼发放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联合徐州汉姆联队志愿队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开展中秋爱心月饼发放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联合徐州汉姆联队志愿队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开展中秋爱心月饼发放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朱朋 摄

收到中秋月饼的孩子露出了幸福的笑脸。朱朋 摄

收到中秋月饼的孩子露出了幸福的笑脸。朱朋 摄

  活动前期,矿大研支团成员对徐州汉姆联队寄来的徐州旗山月饼进行清点整理,随后对家庭贫困的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中秋月饼。吃着香甜的月饼,孩子们露出了幸福的笑脸。

  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上的温暖和关爱。研支团成员祝愿孩子们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