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大研支团激励双柏县学生努力学习改变命运

 

2018-11-07 10: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玉凡)日前,由南京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双柏分队成员白雪主持的双柏县妥甸中学爱心助学工作座谈会举行。

南京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双柏县妥甸中学爱心助学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南京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双柏县妥甸中学爱心助学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王心羽 供图

  会上,与会负责同志分别向31名受助学生发放了2018年九月、十月两个月份的助学金。这批助学金由“中国电建地产集团”、以朱翔先生为代表的社会爱心人士捐赠,总额约15000元。随助学金一起发放的,还有来自远方资助人的爱心卡片,饱含着各位爱心人士对结对帮扶学生的关怀、期盼与鼓励。

  随后,南京大学研支团总队长、妥甸中学团委副书记李雪妍以“心怀善意,拥抱爱心”为立意,转达了爱心人士对同学的鼓励。李雪妍为同学们分享了,爱心人士王晓玥希望受助学生通过努力改变自己,改变命运,做命运主人的寄语。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轮流发言,依次分享自己的学习目标、学习情况、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所有同学都希望自己能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考上理想高中,将来回报社会和家人。

  南京大学研支团妥甸中学分队成员表示,这次的座谈会不仅为爱心人士和孩子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让自己的灵魂也得到了升华与洗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再接再厉做好善心传递的使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