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天峨县委走进敬老院 情系老人爱暖重阳

 

2018-10-17 08: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燕山)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节日的祝福,10月1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团委联合八腊瑶族乡党委、政府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八腊乡敬老院开展“情系老人,爱暖重阳”重阳节敬老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天峨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八腊乡敬老院开展“情系老人,爱暖重阳”重阳节敬老活动。

  天峨县团委联合八腊瑶族乡党委、政府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八腊乡敬老院开展“情系老人,爱暖重阳”重阳节敬老活动。天峨县团委 供图

  团县委书记王其、八腊瑶族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谢增干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给老人送去了棉被、棉拖、香皂、洗衣粉等日常生活用品和水果共计2000余元的慰问品,提前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图为天峨县团委王其等为老人穿上新鞋。天峨县团委 供图

图为天峨县团委王其等为老人穿上新鞋。天峨县团委 供图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欢聚一堂,亲切与他们闲话家常,询问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志愿者认真地整理老人们的房间、打扫院内卫生,为他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秋日的敬老院充满浓浓的暖意。

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陪敬老院老人聊天。天峨县团委 供图

天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陪敬老院老人聊天。天峨县团委 供图

  团县委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活动中来,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