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广西东兰县志愿者:百善孝为先 感恩重阳节

 

2017-10-30 08: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李川)为更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8日,广西自治区东兰县团委组织隘洞镇团委,西部计划志愿者和隘洞镇卫生院医生走进隘洞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让爱随行”敬老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东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与隘洞镇卫生院医生走进隘洞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让爱随行”敬老主题教育活动。

  东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与隘洞镇卫生院医生走进隘洞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让爱随行”敬老主题教育活动。图为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包饺子。东兰县团委 供图

  活动中,隘洞镇卫生院的医生为老人们量血压,告诉他们一些养身知识。随后,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奶一起包饺子,与他们拉家常,听他们弹奏。整个敬老院被欢快温馨的气氛所包围。爷爷弹奏时的自信与喜悦,奶奶包饺子时认真的模样,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一幅欢乐祥和的画面。饭桌上奶奶说道:“这是我八十六年来吃的最好吃最开心的一顿饺子”。这些话语都将是这个节日最美好的收获。

东兰县志愿者与隘洞镇敬老院老人一起合影留念。东兰县团委 供图

东兰县志愿者与隘洞镇敬老院老人一起合影留念。东兰县团委 供图

  在临别之际,志愿者们跟老人合影留念,还为爷爷奶奶们送上节日礼物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