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民大举行见面会助力研支团践行青春之美

 

2018-10-15 10: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任鹏飞 蓝珊华)10月12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第19届工作总结暨第21届成员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南民族大学校团委书记祁帆、校园委副书记艾力亚以及第19届、第21届研支团新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南民族大学举行第19届和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见面会。图为见面会现场。

  中南民族大学举行第19届和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见面会。图为见面会现场。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伊始,第19届研支团三个服务地分队长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支教工作总结,并分享了支教过程的感想与收获。他们精彩的讲述,丰富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参会人员。在为期一年的支教过程中,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上为服务地和服务学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第19届研支团开展的“邦吉美朵”艺术培养工程、民族舞蹈班以及“青蓝计划”山区儿童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展示与分享,让第21届研支团成员对即将到来的支教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体会。接着,第21届研支团成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并抒发了自己对研支团的憧憬,表达了对志愿活动的热爱。

  最后,校团委书记祁帆从“明确支教团的定位、完善支教团的联络与管理、提高支教团成员的业务能力”等三个方面表达了他对支教的理解。他希望第21届研支团成员们能够不忘初心,把成长成熟当做一生的追求,用青春践行志愿之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