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楚县团委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庆中秋迎国庆

 

2017-10-04 11: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4日电(记者李川)为让在巴楚县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楚县团委召开了“暖意佳节·情系巴楚‘庆中秋、迎国庆’”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共35人参加此次活动。

巴楚县团委召开“暖意佳节·情系巴楚‘庆中秋、迎国庆’”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

  巴楚县团委召开“暖意佳节·情系巴楚‘庆中秋、迎国庆’”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图为团县委与志愿者进行座谈。巴楚县团委 供图

  首先,县团委副书记地里努尔强调了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志愿者健康安全管理等相关事宜,要求志愿者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请、销假工作,加强与县项目办联系,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志愿者的各项工作,确保每位志愿者在节日期间平安健康。

  然后志愿者们就到岗一个多月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志愿者间的交流交谈,相互分享、相互学习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共同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增加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巴楚县团委为志愿者送上中秋节慰问品。巴楚县团委 供图

巴楚县团委为志愿者送上中秋节慰问品。巴楚县团委 供图

  随后又为志愿者们送上了月饼、水果、牛奶等中秋节慰问品,确保志愿者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志愿者们表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巴楚这片热土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