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阿克苏团地委慰问阿瓦提县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8-09-30 10: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团地委书记高凡率慰问组来阿瓦提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阿克苏团地委书记高凡率慰问组来阿瓦提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图为慰问组与志愿者们进行座谈。

  阿克苏团地委书记高凡率慰问组来阿瓦提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图为慰问组与志愿者们进行座谈。阿瓦提县团委 供图

  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英艾日克镇支教点和县国语小学支教点,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他们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在生活、学习、教学上的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对志愿者吃苦耐劳、勤奋好学、谦虚谨慎、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高凡希望志愿者们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勇于实践,勤于思考,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提高国语教学能力,学会创新,学会宽容,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教育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不能回家看望父母,但是在这儿有地委、县委的关心、鼓励、祝福,他们定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圆满完成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