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禾区领导走进十六中慰问河南师大研支团

 

2016-09-02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张思怡)9月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委书记薛宏舜在副区长张彦军等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关心询问学校教育发展现状,认真听取副校长刘莲云的开学工作报告,并与河南师范大学支教团成员进行了座谈。

乌尔禾区委书记薛宏舜走进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慰问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

  乌尔禾区委书记薛宏舜走进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慰问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图为乌尔禾区委书记薛宏舜(右)与研支团成员握手。河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薛宏舜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容校貌、校园周边环境及师生的精神状态,并召开了座谈会。随后,薛宏舜仔细询问了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重点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支教团成员在实践中更好地锻炼自己,在奉献社会中成长成才,为当地作出贡献。交流中,支教团成员也纷纷畅谈了在服务岗位上工作、生活的感想,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期望,以“对学生的热心、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对服务地的热爱”来高质量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身体力行,牢记“坚定信念、尽己所能、甘于奉献”的价值观,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据悉,河南师范大学大学自2001年加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来,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们在基层、在他们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母校资源,为当地教育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赢得了当地师生和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