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武威市委赴古浪县慰问福建师大研支团

 

2017-01-10 10: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王怡坤)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团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德超赴古浪县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并慰问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团市委办公室负责人,凉州区、古浪县、民勤县、天祝县等有关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武威市团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德超赴古浪县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并慰问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武威市团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德超赴古浪县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并慰问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王德超等与福建师大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王怡坤 供图

  在古浪二中,王德超认真听取了古浪二中团委2016年度工作汇报和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年度工作汇报,并与古浪二中团委书记、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就中学共青团工作、志愿支教青春扶贫等进行深入交流。他肯定了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在古浪优秀的教学工作表现以及突出的爱心志愿服务工作,指出支教团的老师们尽职尽责、积极向上,为学校带来了新鲜力量,也期待老师们积极发挥各自所长、更好开展各项工作。

  此外,王德超还实地参观了古浪二中学生社团活动场所、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各学生社团建设情况,着重交流了社团活动的开展,仔细询问了学生社团的学生社团文化的培养方法、社团活动组织的具体流程和社团活动时间的各项安排。王德超高度肯定了古浪二中团委在社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古浪二中团委进一步强化服务,完善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在下午进行的座谈会上,王德超认真听取了古浪团县委2016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并与古浪二中团委在内的十余个基层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场的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及遇到的各类问题,发表了自己关于共青团工作的看法。

  通过本次活动,福建师大支教团也将进一步结合共青团改革相关要点和团市委、团县委的相关要求,完善自身工作,继续深化青春扶贫,树立好福建师范大学学子不畏艰苦、热情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形象,继续带着爱、责任、忠诚和理想温暖古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