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资阳市委分赴各县(区)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7-01-20 08: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资阳市团委书记张波等分别赴安岳、乐至、雁江区,集中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资阳市团委书记张波等分别赴安岳、乐至、雁江区,集中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图为团市委领导与乐至县志愿者合影。资阳市团委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张思怡)为深入了解掌握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服务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和改进西部计划志愿者日常管理和服务,并向志愿者朋友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1月16日—18日,四川省资阳市团委书记张波等分别率队赴安岳、乐至、雁江区,集中看望慰问全市6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图为资阳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座谈会上进行发言。资阳市团委 供图

图为资阳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座谈会上进行发言。资阳市团委 供图

  每到一处,团市委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春座谈会,并听取了各县(区)项目办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他们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志愿者在基层服务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随后为当地西部计划志愿者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