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教育局慰问吉林农大支教团成员

 

2014-08-19 10:0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余庆县教育局局长李进洪参观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陈列室(雏翔园)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赵宇 李雨欣 寇佳佳 温德龙 盛宇轩 甘旭)8月17日下午,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教育局局长李进洪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龙家镇龙家小学慰问在此支教的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龙家小学校长梁中凯、后勤主任蔡大军以及支教团成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会后还一同参观了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陈列室(雏翔园)。

李进洪慰问吉林农业大学支教团成员并对提出了希望。

  会上,李进洪慰问了在此支教的志愿者的生活状况,并与支教团成员一一握手。同时,他给予了志愿者们最大的鼓励与赞许。随后,在校长梁中凯的带领以及吉林农业大学生研究生支教团的陪伴下,一同参观了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陈列室(雏翔园)。参观后,李进洪对支教团成员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要有耐心,做好自己的教书育人工作,协助梁中凯校长做好学校的相关工作。同时,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尽己所能服务当地政府、百姓。

余庆县教育局局长李进洪与吉林农业大学支教团成员合影

  余庆县教育局局长的这次来访,让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学生更加深刻的明白了来到这里的目的,也坚定了他们在这里奋斗的信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