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七夕节为三都县老人送幸福

 

2018-08-20 14: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仙乐)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纪念老人们同甘共苦走过了大半辈子,留下一个浪漫、难忘的岁月痕迹,近日,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全县10个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验村开展“爱在七夕·与子偕老”志愿服务活动,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全程参与该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走进社区服务老年人群体。图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赵银祥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扛着相机来到社区用镜头记录下老人们的幸福时刻,为他们留下甜美的纪念。在志愿者的引导下,10余对老夫妻有的露出甜蜜含蓄微笑并肩而坐,有的互挽胳膊,有的深情牵手,显出老人们的幸福恩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走进社区服务老年人群体。图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老人们送水杯。 焦镜 供图
  据了解,“爱在七夕·与子偕老”志愿活动是三都县以青春扶贫“三共”计划为抓手深入推进综合试验村青春建功乡村振兴工作内容之一。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老人夫妻拍照纪念,更是弘扬敬老、尊老传统美德,对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精神的传承。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将立足本职,发挥自身优势,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发出志愿者的光和热,积极协助三都团县委开展综合试验村青春建功乡村振兴工作,为三都县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