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开展桂河流域环境整治活动

 

2018-05-18 09: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李川)为加强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后坪镇环境保护工作,动员广大青年投身到保护生态环境攻坚战中,打造开放繁荣精致典雅的绿色保康,5月1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后坪镇中心学校师生开展桂河流域环境整治活动,对桂河前坪村至车峰坪村河段进行彻底清理。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后坪镇中心学校师生开展桂河流域环境整治活动。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与后坪镇中心学校师生开展桂河流域环境整治活动。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分别从河段两端出发,携带扫帚、垃圾桶、垃圾夹等工具,深入河床,清理桂河两岸各类垃圾,打捞河内漂浮物。本次活动历经三个小时,共整治桂河流域4公里,经过整治的桂河流域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后坪镇桂河流域的环境面貌,还培养了学校师生的环保意识,为绿色保康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下一步,武汉理工研支团将积极配合团县委及学校开展各项活动,为当地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