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师大研支团七彩假期为望谟孩子送快乐童年

 

2018-08-20 10: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李川)为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激发学习兴趣,为孩子打开一个“七彩缤纷”的世界,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开展了以“七彩假期,快乐童年”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望谟县开展以“七彩假期,快乐童年”为主题的支教活动。图为支教开班仪式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支教队员们利用望谟县群团之家的实地基础,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及自身特长,采取寓教于乐的教学形式,从多方面对学生进行辅导,为望谟县的孩子们带去了属于他们的七彩假期,助力学生成长。
江西师大研支团组织望谟县孩子上绘画课。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七彩课堂”为期三天,共有17位小朋友报名参加。在三天的课堂陪护中,志愿者们通过安全自护教育、生态健康宣讲、科学文化实验、感恩启蒙教育、励志梦想引领等多种课堂内容的覆盖教学,为孩子们带去了一个用心用情的“七彩课堂”。
图为学生的绘画作品。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素质拓展课堂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父母阅读孩子写给他们的信件。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及其父母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